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持续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1日11:24分类:财媒聚焦

继为陕西援湖北医疗队全体成员免费提供防疫保险保障后,华夏保险近日又向陕西省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疾控工作人员捐赠华夏守护保防疫险,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

截至2月28日,华夏保险陕西分公司已为包含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在内的近2万名医护工作者捐赠防疫险保额超49亿元。为陕西全省公安干警、公交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市政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共计4万人捐赠防疫险保额近82亿元。

在陕西 ,近期各保险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赠保险。平安财险陕西分公司向全省公安民警、辅警捐赠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障,总保额超250亿元;华夏人寿陕西分公司、太平洋人寿陕西分公司为全省定点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专属保险,总保额约140亿元。(胡晶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