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毕节发布微信公众号2020年03月02日08:37分类:中国·毕节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近日毕节市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毕节市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周建琨 张集智带头捐款1

毕节市举行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 周建琨 张集智带头捐款2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带头进行捐款。市委副书记张翊皓主持集中捐款活动。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集中捐款活动。

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