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沁源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口罩生产企业用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4:11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共产党员保电小组为重点保电单位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西沁源尚帛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小型服装生产厂,自2月12日起积极配合太原白鸽服装总公司复工复产,将自己的服装厂改造为口罩厂,利用现有设备和物资,开足马力为山西省工信厅和长治市工信局定点生产口罩,供应防疫一线。

服装厂工人们加班加点制作口罩,每天生产2000余只。成品口罩由专门运输车统一运输回总公司进行消毒、质检、包装,然后再由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定点投放,确保以最快速度送上防疫一线。

2月20日,国网沁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尚帛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对电气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2月20日,国网沁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尚帛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对电气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工厂要生产,用电是关键。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主动与企业对接,了解他们最新的电力需求情况,对公司的内部线路、供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全力做好企业用电保障,确保抗疫物资的生产用电。

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制订了“一户一策”专项方案,每天对涉及变电站、线路、台区、电源点等进行3次特巡,与客户建立常态沟通机制,精准掌握用电需求。为确保万无一失,沁源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24小时提供应急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隐患。

此外,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保电小组还为县政府机关、县人民医院以及县中医院等重点保电单位提供专项服务。自沁源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专项保电方案,对所辖医院和防疫用品生产企业、疫情监测点进行多轮次“体检把脉”,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发现并处理供电缺陷。

截至目前,国网沁源县供电公司共组织1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出动18辆保电车辆对各乡镇所涉及的10条线路进行了特巡特维,重点对政府机关、定点医院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并协助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理。(杨帆、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