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合川支行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3:45分类:农行重庆分行

面对疫情,农行重庆合川支行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业务经营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措施、限定工作时限,确保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业务经营。

农行重庆合川支行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精细管理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情况反馈到位,辖属网点、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中坚力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狠功夫。

该行多次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对存量企业客户进行摸排,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对受困企业“一户一策”制定解困方案。同时积极服务区内其他企业,积极为各企业特别是疫情所需相关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扩大生产及渡过难关。了解到区内一家医疗科技公司是武汉医疗设备供应商,由于无抵押物正为融资着急,该行立即上门对接,当天现场收集资料,连夜加班,第二天就完成了贷款全部调查,为企业补充流动资金扩大生产提供了“及时雨”,企业对农行点赞有加。

区内一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重庆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企业主要向当地医院提供医疗器械、消毒液、输液器、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农行重庆合川支行及时走访,了解其生产经营及金融需求情况。得知企业需要信贷资金,该行及时为其投放贷款,解决其资金需求。

农行重庆合川大学城支行创新金融服务,组织开展“送爱心,递口罩”活动,为抗击病毒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和保障。当了解到本行一些贵宾客户及当地社区口罩短缺,该行多方筹措备齐一批防护物资,通过无接触上门送上关怀,为客户送去温暖。热情服务和细致关怀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农行重庆合川支行党委及所辖各网点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门营业坚持定时对营业场所进行消毒清洁,特别是门把手、柜外清、密码键盘等频繁接触的地方更是严格消毒,保障客户生命健康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金融需求,通过做好优质金融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农行送上的温暖。(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