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中磁尚善科技限公司新材料日产能达1.5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7:12分类:财媒聚焦

2月27日,位于山西省离石区信义镇的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磁科技公司)已开工的7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生产,产能每天达到1.5吨左右,复工复产取得明显成效。

中磁科技公司由政府招商引资落户离石,2017年6月建设投产,是一家致力于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是与芯片、半导体等并列的五大基础电子元器件之一,广泛应用于大数据、物联网、通讯、新能源、家电、重大装备、电子产品等行业,是山西省唯一的全系列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为了确保企业如期复工复产,离石区相关职能部门和信义镇干部靠前指挥,多次深入到中磁科技公司,实地查看公司准备复工复产情况,并指导公司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复产方案和严格员工管理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外来员工隔离审查制度,详细落实各项防疫消杀措施和分散错峰就餐制度,并建立相关应急预案,积极助力企业复工验收。

中磁科技公司2月21日向离石区提交复工复产申请,从提交申请到实现复工复产,仅用一天时间。在政府指导下,目前本地员工已经正常复工,外地员工将按照各地不同情况分批次返岗。(王艳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