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地保险:250亿元保险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2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为助力政府集中组织务工人员返岗、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中国大地保险安徽分公司将在近期无偿提供250亿元保险保障——10万份“复工安行保”,为安徽各地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保险主体的使命与担当。

为解决复工复产疫情风险这一难题,大地保险安徽分公司积极推进落实“复工安行保”各项工作。针对当地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具体方案,并与安徽省人社厅、商务厅、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联动,以下发通知函、政府信息平台推送等方式进行组织推动。

截至2月底,大地保险安徽分公司已为合肥、阜阳、安庆、宿州、六安、淮南、蚌埠等地近2000名返岗务工人员提供了约5亿元保险保障的“复工安行保”,为企业送上实实在在的关心和保障,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认可和企业的普遍欢迎。

据介绍,中国大地保险“复工安行保”为返岗务工人员提供接送过程中意外伤害险5万元保额/人,以及接送过程中和到岗后3个月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20万保额/人,每人最高保额25万元。

中国大地保险安徽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同时也是企业复工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将在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为企业提供有效的保险保障产品,关注跟踪后续的保险服务,认真落实银保监会2020年15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通知》精神和总公司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陈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