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14款智能产品相约2020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2日19:33分类:财媒聚焦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于3月10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我国工程机械生产巨头中联重科将有14款产品闪亮登场。

“中联重科参展产品包括PC塔机T8030、履带吊ZCC2600、轮胎吊RT60、挖掘机、高空作业机械、CIFA及m-tec等14款产品,目前都已顺利运抵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展区搭建即将完成。我们将向全球客户展现中联重科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和产品智能化风采。”中联重科海外公司北美大区经理张思介绍布展情况时表示。


图片1.jpg

中联重科塔机傲立2020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展会现场

据悉,中联重科将通过智能灵动的展品、5G远程操作演示,体现“思想构筑未来”(VISION CREATES FUTURE)的主题。此次参展产品均具有绿色、智能、可靠的特征,中联重科将通过参展进一步“走出去”,推向全球。

图片2.jpg

中联重科展品已抵达2020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展会现场


图片3.jpg

中联重科参加2020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的产品琳琅满目

据了解,中联重科已深耕美国市场13载,其中塔机近五年来在中国出口美国塔机的市场份额中占据榜首。作为中联重科全球化布局和北美市场的重要支点,中联重科北美子公司业务涵盖从工程机械设备研发,到制造、销售、服务、配件供应、融资等全业务流程,为中联重科提供农业机械、挖掘机、高空作业平台和起重机等多个项目的产品设计与研发支持,以及在北美市场的营销服务支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参展商面临物流不畅、国内工作人员无法前往美国等诸多困难,部分原计划参展的国内企业可能无法实现。中联重科2019年下半年即着手此次参展准备,依托公司全球化布局,将参展运营交给中联重科北美子公司,保证了疫情防控时期布展工作能如期推进。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主要展示行业的最新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每三年一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