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全面助推经济复苏 服务市民生产生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4日09:16分类:机构动态

成都兴城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正全力加快复工复产,保障服务市民生产生活,推动社会经济复苏。目前,集团下属企业中,除了位于湖北黄冈的1家医药公司未复工外,其余163家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达99.4%。

大运会场馆改造等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大运会场馆改造等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据介绍,兴城集团拥有“策、投、规、建、运”全产业链条,下属成都建工集团、中化岩土集团、兴城建管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在建项目超800个。目前,成都兴城集团作为业主或代理业主建设的54个项目均已全部复工,包括东西城市轴线、大运会场馆改造等22个省市重点项目。全国范围内的在建项目已有694个项目完成复工,项目到位管理及施工人员超过四万人,正全力以赴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成都市首家复工“售楼部”

成都市首家复工“售楼部”

为避免疫情对房地产板块带来较大影响,兴城集团下属人居地产集团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为满足疫情期间业主、客户足不出户看房的需求,自主研发“人居荟”小程序,创新地产项目线上运营模式。1月24日以来,已累计接待线上客户超千人。在发展线上运营的同时,加快对在建地产项目复工复产审批。东湖长岛项目于2月20日起分批、有序开始接待客户,是成都首个开放销售中心的房地产项目。另外4个自持在售项目也已实现对外开放。疫情期间,累计实现成交56套,交易金额1.79亿元。

10个人才公寓建设全部复工

10个人才公寓建设全部复工

人才公寓项目是成都市大力实施人才引入计划的重要举措。在接到复工复产指令后,兴城集团下属人居地产集团加快实施全市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复工手续报批,目前10个人才公寓项目全部复工,累计开工面积达166万平方米,确保按计划如期顺利推进。

为了让在租商户早日恢复业态经营,服务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兴城集团下属润锦城公司始终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紧扣商户的经营难点和痛点,在疫情期间通过“一户一策、一企一策”形式,广泛开展租金减免行动,为食品贸易、银行、酒店、零售业、医药、电信业等多种服务行业共196家承租商户减免租金1400余万元。同时,切实发挥企业与属地社区联系的纽带作用,积极帮助助商家完成复工复产申请。

锦城公园作为履行“全域增绿,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重要民生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增加人均10平米绿化用地。目前,锦城公园内多个景区已向市民全面开放,成为广大市民踏青出游、享受暖阳的好去处。

另据了解,作为成都本土体育IP,兴城足球俱乐部在2019年成功冲甲。在疫情期间也不忘提升球队整体竞技水平,成功签约具有欧冠、欧联杯、欧洲五大联赛征战履历的西班牙和塞尔维亚2名外籍球员;组织兴城足球队教练组、运动员前往泰国、昆明进行技战术、体能专项封闭式训练,力争2020中甲赛季向全国球迷展现成都足球风采。(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