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逐步复工 员工互帮互助渡难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4日20:25分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截至目前,疫情狙击战还没有结束,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有序复工和抗击疫情一样是复杂的、全员参与的、由点到面逐步完成的系统工程。邮储银行重庆北碚区支行复工以来,员工主动担当,有人义务接送同事上下班,有人主动负责采买方便食品支援同事。

北碚区支行综合管理部清收员李伟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服从支行工作安排,随叫随到、毫无怨言,起早贪黑驾驶支行公车接送网点同事上下班,无论风里雨里,都有他驾车往返员工居住地到中山路支行、黄桷支行及金库等地穿梭的身影。

中山路支行支行长冯俪莉充分发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觉悟,考虑到许多同事只能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时,她主动请缨,自己开车接送同事,她还时常给网点买去一些面包、水果等食品,解决员工吃饭问题,她说:“疫情当前,想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保证员工安全。”

歇马广场支行支行长吴小利,虽然其所在网点前期由于疫情临时停业,但为保证辖内乡镇医院每日进账的金融服务需求,她坚持每日上门收款,把钱消毒后又驾车到营业部,将钱存进对方账户,风雨无阻,网点复工后她更是积极担起接送员工上下班的任务。歇马广场支行柜员田梦妮也是时常接送同事上下班,没有一句怨言,反而认为能为大家献出一份力,哪怕很小,她也开心。

除了他们,支行还有部分有自驾车的同事也积极参与到这个特殊时期的义务接送团队中来,他们之间仿佛形成了一种默契,无形中有了同一个理念:保证伙伴们的安全。正是每一位员工多一点点的付出,才汇聚成了北碚区支行上下齐心、共同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