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春耕资金支持力度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在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4日20:09分类: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采取主动摸排,积极走访,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解决企业难题。

2020年1月24日至今,邮储银行石柱县支行累计为32户企业给予利率优惠、续贷、展期、延期还款、减免利息等方式缓解客户还款资金压力,累积金额近3000万元。

1

付文江行长实地走访受疫情影响企业

“感谢邮储银行帮助我们共度疫情难关!”向可怀开心地说道,向可怀是石柱某农业公司的总经理,于2018年向邮储银行申请了400万元的贷款,按照合同约定每月需还款近10万元。可受到疫情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回笼缓慢,每月还贷压力让向可怀喘不过气。通过走访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后,邮储银行重庆石柱县支行立即对其给予了延期半年还款的优惠政策,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

接下来,邮储银行石柱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践行普惠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