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2至6月电价优惠 惠及超过9万用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5日11:25分类:财媒聚焦

近期,国家、省、市陆续出台了防控疫情期间电价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甘肃省陇南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国省阶段性电力降费新政策,积极向各县区供电公司明确具体实施办法,确保电价优惠政策及时落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电价优惠政策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统一按现行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暂不能正常开复工的企业,即日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对需要扩大产能的企业,实际最大用量不受合同最大需量限制;对新建、扩建医疗场所用电,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据悉,本次实施阶段性电力降费政策将惠及陇南市电力客户超过9万户,极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有力促进陇南市地方经济发展。(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