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德玛克公司火速获得2800万元贷款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5日14:55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浙江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到湖州调研,了解到德玛克(长兴)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开复工有融资需求。

2月25日,农行长兴县支行拿到最终敲定的授信方案,立即与上级行沟通,争取政策的同时,按“从简”原则,以“线上办公”方式,快速搜集贷款申报所需资料,当晚就发起了申请。不到24小时,审批通过。28日晚,长兴农行行长姚海荣拨通了长兴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电话,请求协调周六特事特办加班为德玛克加开窗口,办理权证注销和抵押登记。2月29日11时,农行2800万元贷款打入了德玛克公司的账户。(王锡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