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首批六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5日16:39分类:财媒聚焦

3月5日,山西阳城举行首批六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全县今年的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图片2

陈河波/摄

今年以来,阳城县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项目落地。全县共谋划项目150项,总投资4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9亿元,确定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72项,总投资31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8亿元。

首批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是沁河阳城段生态景观治理二期项目、阳城温氏总部饲料厂、芹池种猪二厂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晋龙诚锋牧业100万羽蛋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皇城相府集团旅游区提升项目、宸辉公司年产10万立方米EPS泡沫制品建设项目和现代蚕桑产业蚕桑文化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生态治理、工业转型、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1亿元。

阳城县县长史小林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大力弘扬敢干干成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胜利。(白军社 栗园园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