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招行重庆分行立足线上金融服务 打好疫情防控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09:36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招行重庆分行结合金融科技和资源优势,优化线上金融业务,赋能疫情防控新模式,保障金融服务高效通畅运行。

“少出门、不聚集”是疫情防护的有效措施。招行重庆分行通过金融科技赋能,积极构筑线上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和丰富“零”接触服务的渠道与场景,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通过手机银行APP、企业APP推送金融行业信息,邀请客户参与《疫情冲击下,2020年人民币汇率展望》线上分享活动,为客户线上解疑答惑,丰富在线金融知识宣导途径。

结合应对疫情移动办公的特点,招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广线上服务,安排优秀基金经理微信路演分享市场观点,面向客户及客户经理开放直播在线答疑。同时,以抖音直播方式开展客户端线上直营,财富顾问在线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开启财富小课堂,探索线上轻运营模式,满足客户“千人千面”的金融需求。

在某餐饮管理公司经营人为房租、员工工资和库存损失焦虑时,招行重庆分行引导该经营人使用招贷app,远程刷脸预审功能在线申请生意抵押贷,当即获得预审通过。整个作业流程仅用一天,金融科技的应用有效提升了处理效率,让客户对招行普惠服务效率拍手称赞。

下一步,招行重庆分行将优化线上服务体验,提升金融业务办理质量,为客户足不出户的一站式金融与生活服务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