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与同济大学开展广泛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09:40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友好协商,采用不见面签约的形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研项目、人才教育培训及国际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深化产业合作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据了解,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是同济大学依据教育部规范校办产业管理的要求,独资设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注册资本6.63亿元。

下一步,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将利用同济大学先进的教育资源,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科技研发、中高级管理人才以及创新研发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和培训服务。甘肃公航旅集团也将支持同济大学建立专业实践基地,为同济大学学者、学生提供解决行业实际问题的实践条件。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甘肃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发展带来“同济方案”“同济智慧”,为甘肃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支持。(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