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牧业:全力保障“肉盘子”供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6日14:16分类:机构动态

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前进,带动产业链运转。3月,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作为自治区内唯一一家全国疫情防控重点生产企业在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肉盘子”供应。

据悉,刚刚复工复产,羊羊牧业就接到了5000万产品订单,各条生产线已恢复了往日的忙碌景象。为做好生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羊羊牧业还专派工人对厂区进行不间断消毒消杀,科学、规范、有序做好生产和防控工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够达标。

“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恢复生产、稳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该企业调研时指出,要立足农牧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农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农牧民。

石泰峰详细了解公司复工复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化发展、农企利益联结等情况。石泰峰书记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恢复生产、稳定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石泰峰书记指出要立足农牧业资源优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引领带动作用,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农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农牧民。

在与羊羊牧业董事长周勇就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后,石泰峰书记指出,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找准产品定位,注重品牌打造,强化营销推介,积极挖掘潜在消费需求、创造新的消费模式,让优质农畜产品迈入高端、卖上好价。

羊羊牧业历经六年的发展,始终坚持品种、品质、品牌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产业布局,积极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工作,持续加强与广大牧民的利益连接机制建设。

羊羊牧业:全力保障“肉盘子”供应

疫情期间,羊羊牧业还通过当地红十字会积极与武汉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调动市场价120万元牛羊肉产品。几天紧张有序筹备之后,这批产品运输手续办理妥当。满载内蒙古人民深情厚爱的冷链车不远千里驰援湖北。闻名全国的内蒙古羊肉为前线医护人员、患者提供优质能量,助力大家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穆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