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公司开足马力支援防疫保供应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6日14:39分类:要闻动态

自2月4日复工复产以来,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彰显央企担当,将疫情防控和食盐包装生产供应作为政治任务,为湖北、宁夏、甘肃、山西、陕西、内蒙古、青海等地盐业公司生产3840万条1.53万吨食盐包装袋,为支援湖北抗疫和西北地区食盐市场贡献力量。

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公司开足马力支援防疫保供应.jpg

疫情爆发后,中盐宁夏金科达印务有限公司成立防控疫情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筹备工作。经当地有关部门检验合格,在自治区工信厅和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于2月4日正式复工复产,成为青铜峡市最早实现复工的生产企业。

由于疫情影响,省际间交通受阻,原材料调运不畅,该公司加强与省外供应商协商洽谈,同时协调园区和有关交通运输卡口,办理车辆运输通行证,保障原材料及时供应。目前已调入生产所需的复合膜(PE)、印刷料(BOPP)、溶剂等原材料12车共213吨,有力保障了正常生产。

疫情防控期间,盐业企业保障市场供应压力倍增,导致周边省区食盐包装袋需求陡然增加,且多为急单。该公司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将原先的两班制改为三班制,按照订单的品种规格和缓急有序安排,开足马力保障产品供应。尤其是接到湖北省盐业公司160万条食盐包装袋生产任务后,公司将按期交付作为支援抗疫一线的光荣使命,紧急协调上游制版企业加快制版进度,对印刷等生产环节提前协调,紧急排产,于2月底前顺利交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生产一线就是战“疫”前线。为确保生产安全,按照中盐集团党委和当地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公司对复产员工及家庭成员逐个进行排查,实行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轮班分餐制、厂区内定期消毒等防控措施,对运输环节、生产车间进行了严格管控,保证防疫安全、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

据悉,在抓好企业自身防控、确保复产的同时,公司还积极配合青铜峡市嘉宝工业园区管委会防控工作安排,先后指派党员、职工12人次积极参与设点设卡疫情排查等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杨柳)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