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与两江新区达成100亿融资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8日10:04分类:机构动态

3月6日,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人行重庆营管部联合举办“金融暖企”两江新区云金融服务活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受邀参加活动,张翔行长代表分行出席签约仪式。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与两江新区达成100亿融资协议

在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的见证下,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等11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与两江新区管委会签订“千亿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两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为两江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及后续融资提供100亿元的专项支持。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党委迅速行动,主动对接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等防疫物资重点采购企业,提供资金需求、结算便利化通道等高效服务,为全市防疫物资保障提供金融支撑,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有力彰显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王松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