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老凤祥巾帼文明岗在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8日09:41分类:机构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最新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老凤祥原创设计师团队,用一款“天使之翼”的全新胸针设计产品,向尚在前线奋战的沪上援鄂白衣天使们表达了老凤祥人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全国各行各业的女性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作出不懈努力,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中,为取得最终胜利贡献着半边天的力量。

老凤祥原创设计中心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集体,也通过特别的方式,向奋战在湖北抗疫战斗一线的上海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表达感恩之情。她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设计出了一批以“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首饰作品。这些佳作中,有一枚名为“天使之翼”的胸针,脱颖而出。

致敬最美逆行者 老凤祥巾帼文明岗在行动

“天使之翼”以白玉兰花瓣为羽瓣,以天使的翅膀做造型,寓意医护战士们拥有勇于担当的上海精神,拥有守护天使般的高贵品质,大爱无疆,如钻的坚毅,如金的赤诚,激励着全国人民,众志成诚,同心协力,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等到胜利凯旋之日,老凤祥将以“天使之翼”感恩时代最伟大的逆行者:白衣天使们。

此前,老凤祥首饰(武汉)有限公司曾向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代表老凤祥公司和全体员工,支援武汉地区的抗疫斗争。(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