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网络远程招商签下113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8日20:04分类:财媒聚焦

1

成都温江远程招商推介会现场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热闹场面。

3月6日,“北方知名企业聚焦成都重点产业功能区网络直播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都金温江 健康花园城’”专场活动,在北京温江两地,采取“网络直播+视频会议”形式“悄然”举办。

北京会场1名,温江会场8名相关负责人出席,这场因处于新冠肺炎防疫期“冷清”的网络远程招商推介会,一小时内签约9个项目,投资总额113亿元。

在北京主会场,作为活动唯一出席代表,成都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北京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苗峪源,推介了成都市优越的投资环境,从产业基础、医疗服务、医学资源、支持政策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成都医药健康产业的投资机遇。

温江分会场上,温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马烈红推介了该区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等,让企业家更直观地感受温江,了解温江健康产业功能区发展情况。

活动现场,温江区连线企业,分别签约远洋资本智慧医疗及公共安全大数据产业园、乐歌温江国际智慧供应链中心、联东U谷康复辅具产业园等项目。

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川在视频连线时说:“温江区具备良好的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基础。温江已成为远洋集团重要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和温江的合作范围,全力支持温江打造‘三医两养一高地’的战略目标实现。”

“中国是我们重要的市场,我们对于此次重要的项目合作机会充满期待。”澳大利亚乐歌集团创始人马思尊表示,“乐歌集团热切盼望这次合作机遇,我们期待把国际人才和客户引进温江。”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江区坚持防疫招商两手抓,不断创新招商方式,灵活运用“云推介”“云洽谈”“邮寄签”“线上签”等线上招商模式。与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多家企业进行了视频连线,与企业安全、高效、不间断沟通。截止目前,温江区每周举行视频招商会议,已先后点对点线上沟通洽谈200余人次。(范云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