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向返岗复工人员捐赠首批“复工安行保”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9日12:35分类:要闻动态

为持续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保险风险的职能与担当,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按照总分公司的战略部署,创新开发“复工安行保”专属产品,为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红嘴子开发区管委会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及辖区内企业单位的返岗复工人员捐赠保险保障。

“复工安行保”这款产品有针对性解决返岗务工人员在返岗过程中存在的意外风险,以及复工到岗后较长时间段(3个月)内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有效缓解返岗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解决了政府和企业复产复工的燃眉之急。

大地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此次首批捐赠的企业包括国药控股四平有限公司、四季阳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三隆新天地项目部、四平艾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平南光塑包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红开区管委会参与防疫的一线工作人员和红开区公安分局干警,捐赠人数共计399人,每人保额25万,累计保额达9975万元。

通过此次捐赠保险,保障红开区复工企业务工人员顺利返岗,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全面践行国企责任与使命担当。(张业辉)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