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捐赠风险保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09日16:28分类:要闻动态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国大地保险创新设计出专属保险“复工安行保”产品,为各地政府集中组织接送的返岗务工人员捐赠保险保障,解除企业复工后顾之忧,服务和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该产品推出之后,中国大地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积极与白山市政府沟通对接,开展“复工安行保”捐赠活动,为白山市内复工企业提供保险保障,缓解政府和企业用工之忧,同时也为返岗务工人员提供了有力的风险保障。截至2月29日,为白山市内23个企业的3993名人员提供总保额9.98亿元的保险保障,为白山市政府支持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中国大地保险此次开发的“复工安行保”产品,有针对性地解决政府组织的务工人员接送过程中存在的意外风险,以及接送过程中和到岗后较长时间(3个月内)感染新冠肺炎身故的风险,每份保额最高25万元,为务工人员提供了返岗“定心丸”。

中国大地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助力当地政府保障务工人员集中返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获得白山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疫病无情,大地有爱。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中国大地保险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程瑶)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