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巴音郭楞分行发放首笔“药商e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9日16:5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巴音郭楞分行成功发放首笔“药商e贷”,这也是新疆分行系统发放的首笔“药商e贷”。

据了解,“药商e贷”是农业银行防疫期间专门推出的线上场景化个人信贷产品,主要面向新疆医保定点协议合作医药零售药店、小型私立医院、诊所以及从事医药防护、医学器械等与疫情相关行业领域的零售商户,具有全自动、免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

“近期居民购买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采购防疫物资面临资金短缺,现在有了农行‘药商e贷’我只在手机上轻松一点35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再也不为筹措资金而发愁了。”且末县健康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李店说。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农行巴音郭楞分行不等不靠,主动岀击,积极部署安排“药商e贷”营销推广工作,对由新疆药监局统一准入、医保定点合作的医药零售商户,包括小型私立医院及诊所提供足不出户的线上贷款服务。

同时,该行还对医药行业零售商户办理“药商e贷”业务,建立应急响应机制,简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优惠利率,提升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农行巴音郭楞分行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我行把“药商e贷”线上信贷产品作为支持医药行业客户的重点业务、拳头产品,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有效满足医药行业零售商户的融资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保障。(郭中辉  陈瑞 )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