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2日08:05分类:机构动态

3月9日-15日,在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开展了一次特殊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保护周宣传教育活动,“特殊”在于社会各界共同经历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特殊”在于为了减少人员积聚,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将以线上形式为主,“特殊”在于此次比以往更加广泛、更加深刻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更加统一、更加规范的开展活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制定了活动方案,组织相关部门形成活动推动小组,各单位因地制宜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教育活动统一自3月9日正式开始,各类宣传材料也将同步推送。

为了做好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保护周宣传教育活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收集了典型案例、整理了专题教育手册,把微信小游戏搬上了微信公众号,形成了一期专题的金融知识微信推动,针对不同宣传主题,辖管单位分别按照不同类别的金融知识制作了宣传的H5,宣传内容从防诈骗、防无效合同到征信理财知识、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宣传材料充足、宣传方式丰富。

为了更远、更广的传递金融知识,浦发银行合肥分行以“线上推送为主、线下开展为辅”的方式,线上全员发动,充分发挥每位员工及家属的朋友圈力量。据了解,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将通过短信平台、媒体平台开展“3·15”宣传教育活动,线下网点也都全面开展宣传,通过电视屏幕、跑马屏等电子载体,形成与线上宣传遥相呼应。(王晶晶)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