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行重庆长寿支行疫情防控业务经营两手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3日09:35分类:农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3月13日电  面对疫情防控和业务竞争双线战役,农行重庆长寿支行通过细致到位的防控措施,周到暖心的金融服务,获得广大客户认可。

疫情期间,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业务经营,各项业务指标逆势上涨,创历史最好水平。个人存款时点峰值增长16229万元,截至2月末日均增量达11400万元,远超周边同业。

疫情期间,农行重庆长寿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升提前从家乡赶回长寿,稳定军心,鼓舞士气,带头值班。面对疫情防控及业务经营攻坚,提前谋划,前瞻布置,积极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制定线上营销方案。

考虑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该行营业部主动申请坚持营业,让农行基层党支部的红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服务广大客户,保证金融需求,用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充分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农行大行责任与担当。

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防控措施不落下一项、关心关爱排查不丢下一人。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提前购买尽可能多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及消毒,每天定时进行消毒处理,在每个区域使用独立清洁洁具,当班人员严格使用佩戴口罩、使用一次性手套、护目镜等进行防疫。扎实做细员工排查,统计报告员工轨迹,做到心中有数。对员工自疫情开始以来行动轨迹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包括接触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班次、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等;详细登记每一位办理业务客户的姓名、身份证、电话号码、体温等相关信息,临危不乱指导员工有效防范感染和传染风险。

2月18日,一名老年客户在排队等待办理业务时引起了网点负责人李升的注意,当即与其他客户商量,让老人家优先办理,临走时并向其赠送了自己私人购买使用的口罩、提前为其预约上网约车。农行贴心服务、暖心服务使客户深受感动,第二天又转入资金200万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农行重庆长寿支行营业部全体干部员工敢于血拼,拿出了拼搏进取的勇气,亮出了“新时代弄潮儿”的豪气,紧盯市场,实现双线取胜。“春天行动”伊始,就多方收集整理100多名目标客户,采取高层营销、上门拜访、疫情关爱等方式,存入资金2000余万元。在年底成功营销开立14个村委会账户的基础上,与村干部建立良好关系,通过村干部提供信息营销存款。主动适应“宅经济”营销模式,分组分工组建线上营销团队,强化线上营销,截至2月末,销售理财、保险、基金、分期等共计5000万元。(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