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复工贷”个人经营专项贷款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3日17:40分类:机构动态

“太感谢你们了,短短一个工作日就把资金发放到位,为我们复工复产带来了及时雨啊!”湖南小微企业主彭先生激动地说。

彭先生在湖南常德经营茶油加工及销售。春节前,公司产销两旺,经营情况良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产品销售滞后,公司资金短缺,复工复产急需资金解决备货难题。

中国银行常德分行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与彭先生对接沟通,确定其符合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贷”产品要求。适逢周末,中国银行常德分行立即派专人上门协助准备贷款审批资料。

图片1.png

图为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客户经理加班整理企业贷款审批资料

3月9日星期一,经办网点中国银行桥南支行收到贷款材料后,立即上报常德分行、湖南省分行审批。在省、市分行联动下,该笔“复工贷”专项贷款20万元当日下午即发放到位。

据悉,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复工贷”个人经营专项贷款主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帮扶解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可用于应急生产、原料采购、贸易流通、租金支付等,具有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审批快速、利率优惠等特点。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中行任意网点发起贷款申请,单户信用贷款金额最高50万元,增加抵押单户贷款金额最高达700万元,可满足不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钟海波、李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