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强化监督 落实防疫“十严格”措施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4日14:57分类:要闻动态

为确保办公场所严格按照“十严格”要求做细做实各项措施,3月13日,广西银保监局派出的督导组到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现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从责任、场地、人员、纪律等方面推动“十严格”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督导包括,了解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的生产生活保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相关防疫防控工作方案和表格;听取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的复工复产措施。

督导组一行肯定了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广西银保监局关于做好辖区银行业保险业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场所“十严格”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的各项措施,打好全区复产复工防疫攻坚战。

据了解,公共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要求包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摸排统计员工信息;严格加强员工日常管理;严格加强人员体温监测;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制度;严格营业场所秩序管理;严格配备防控物资用品;严格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严格做好疫情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韦晶晶 何卓颖)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