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启动2020年150万平方米房屋征收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4日17:43分类:机构动态

日前,江西省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召开2020年县区房屋征收工作部署会,围绕“重大重点项目、城市功能提升、民生福祉改善”等领域制定了全年150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任务,正式启动今年房屋征收工作。

据悉,今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150万平方米房屋征收任务,主要服务于九龙湖过江大桥、昌景黄客专、江铃股份富山新能源汽车基地及配套路网等省市县重大重点项目;张坊园中村改造、沥山一期二批安置房、银湖玉沙村二期安置房等城中村(园中村)改造;桃新大道、雄溪河综合整治及景观提升工程、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城乡形象提升工程。

为了推进150万平方米房屋征收任务的完成,南昌县成立了征收工作总指挥部,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为总指挥长,并设立8个责任片区,全县所有副县级以上干部都是参战员。总指挥部坚持一周一调度,各责任区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通报、每天一交账,保证房屋征收按时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南昌县始终坚持让利于民,一以贯之为被征地农民参照城镇职工标准购买养老保险,按照城市小区标准建设安置房,老百姓可以办理商品房不动产权证,可以上市进行交易。预留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用地、产业用房,解决老百姓长远生计问题。(胡雪萍、李悭)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