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空中课堂”聚焦中医药防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6日15:13分类:财媒聚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广西各级各类高校继续推迟开学时间。广西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精心筹备诵读经典《黄帝内经》、开展中医实践课“做药膳”、用思维导图绘制防疫知识等一系列线上活动,鼓励学生“宅”家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自2月12日起,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黄帝内经》诵读经典传承中医”线上活动。学生们通过在线诵读经典,吸收优秀的中医精华,学习养生保健理念,提升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还开展了中医实践课——“做药膳”活动,鼓励学生们从养生食疗出发,运用所学中药功效及养生保健知识,为家人们做一道美味的药膳。

此外,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还组织学生制作抗击疫情作品,通过运用英语“云课堂”教学内容,采用思维导图及绘图的方式创作防疫日常知识作品。(何卓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