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理赔案例入选2019年度广西保险业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6日15:15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广西保险行业财产险、人身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关于扶贫第一书记理赔案例入选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2019年12月26日,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拉烈镇5名扶贫工作人员在开展入户扶贫工作后返程,返程途中所乘坐的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28日,中国大地保险广西分公司获悉消息后主动进行承保排查,核实事故车辆在公司投保了车险及意外险,立即成立专案理赔小组,派出人员到医院对受伤人员进行探望并了解事故经过,并派人对死者家属进行慰问,帮助被保险人进行报案,之后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于29日下午将20万元理赔款预赔到死者受益人账户。本次广西保险行业协会经典理赔案例评选活动由监管部门、新闻界、社会监督员及保险行业的相关专家领导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中国大地保险从36家会员保险公司报送的90个案例脱颖而出。(韦晶晶 何卓颖)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