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牵手东方美谷 在沪新建研发机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7日18:22分类:财媒聚焦

3月17日,上海东方美谷与资生堂集团在奉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生堂将在此设立专攻先端及化妆品原型的研发机构,这是首家落户东方美谷的世界级化妆品企业。

上海是中国时尚行业的重要发源地,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是上海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培育增长新动能的重要内容。数据显示,经过五年的发展,东方美谷影响力日渐扩大,发展动能日益强劲,2019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产值363亿元,品牌价值已超过110亿元。目前,东方美谷已基本形成以美丽健康产业为核心,多种产业共生共赢的美丽健康产业联盟,成为上海靓丽的产业名片和综合性城市品牌。

微信截图_20200317181554

图为东方美谷与资生堂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照片提供:奉贤区融媒体中心)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出席签约仪式并指出,资生堂落户东方美谷为双方合作开启崭新篇章,推动资生堂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东方美谷走向国际化。上海将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创造更广的环境机遇,加快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建设。

微信截图_20200317181602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讲话(照片提供:奉贤区融媒体中心)

“东方美谷将成为世界化妆品企业、大健康产业进入中国的首选地,同时也是中国本土品牌走向世界的桥头堡。”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本次中外强强合作,必将助力东方美谷走向国际化,研发出科技含量更高、更具文化底蕴的产品,实现“从品质到品牌”的飞跃。

微信截图_20200317181611

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发言(照片提供:奉贤区融媒体中心)

面对近期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对中国市场前景仍充满信心。他说:“中国既是资生堂最大的海外市场,也是集团创新研发的沃土。我们对中国未来的经济非常看好,相信以入驻东方美谷为开端,资生堂在中国能够让创新发扬壮大,存在于未来。”据悉,资生堂已捐赠1100万人民币,同时将把销售额的一部分用于抗击疫情。

微信截图_20200317181620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发言(照片提供:奉贤区融媒体中心)

据悉,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与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东方美谷持续吸引着国内外优质企业的加入。截至2019年底,东方美谷13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各类品牌达3000多个,其中国内外知名品牌135个,集聚了如新、伽蓝、上美、百雀羚、玛丽黛佳等一批优质美妆企业。(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