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基金业在行动:永安国富多种援助支持抗疫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8日08:34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3月18日电(国乐)永安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浙江国富慈善基金会以多种援助方式支持抗击疫情。

永安国富对口援助荆门市医疗队15台医用呼吸机。2月7日,国家宣布以“一省包一市”对口支援的方式,全力支持湖北省加强病人的救治工作,浙江省对口支援荆门市。永安国富通过浙江国富慈善基金会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定向捐赠198万元,用以采购7台Vela型号呼吸机和8台Stellar150型号呼吸机,交由荆门市医疗队使用,用于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

响应关于“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的号召,永安国富通过浙江国富慈善基金会向原国家级贫困县江西省万安县捐赠30万元,用于万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永安国富还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捐赠214件羽绒服。作为浙江省新冠肺炎诊治定点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承担着全省危重症患者的诊疗重任。因科学防控疫情需要,该院江院区关闭了中央空调,并将全部取暖设备优先用于患者, 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暖问题亟待解决。永安国富通过浙江国富慈善基金会了解到该院的需求后,迅速采购214件羽绒服,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需要。

此外,了解到呼吸机在降低病死率、救治重症及危重症患者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永安国富支出72万元采购3台美敦力柯惠呼吸机,捐赠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呼吸机于2月28日完成安装调试并投入使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