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全面实现无接触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0:00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北京3月18日电  近日,中国石化“一键加油”功能全国上线,全国3万座加油站提供无接触加油安全服务,全面实现无接触加油、无接触支付、无接触开票、无接触购物,避免疫情传播,助力全国安全复工。

据介绍,车主通过“中国石化加油卡掌上营业厅”APP以及部分省市石油公司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下单,即可到加油站“免卡、免下车、免现场开票”,实现一键加油、购物一键到车、安全便捷支付。

中国石化电子钱包是国内第一款在自营平台自主发行的加油支付电子账户,实现在客户端上一键加油功能,该功能在北京成功试点的基础上,正在全国推广上线。

据悉,中国石化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一键加油”优势,加大非油业务力度,促进新零售商业模式的转型发展。(钟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