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15个大型购物商场全部复工复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1:42分类:财媒聚焦

新华财经重庆3月18日电  据重庆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消息,两江新区范围内的15个大型购物商场,相继恢复营业,扩大居民消费。

据了解,疫情防控仍是大型购物商场重点,实施每3小时进行一次全方位消杀、暂停开放商场直梯使用扶梯上下、推荐使用移动支付等措施。同时,通过检查渝康码和体温测量为消费者营造安心的购物环境。与此同时,企业的客流也在逐步恢复。奥特莱斯在复业首日客流就恢复了1/3。聚信美富森美家居也表示,尽管疫情后家装业受打击大,但现在销售正在逐步提升,从复工至今销售额已经恢复到平时的1/5。

为缓解商户因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辖区内各大商场响应新区关于支持租金减负的举措,减免商户租金,增强商户恢复营业的信心。爱琴海购物公园出台阶段性政策缓解商户压力,第一阶段为所有商户免除1月24日至2月23日的租金物业费,第二阶段将针对重点商户出台新的扶持政策;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为所有联营类合作伙伴暂停营业期间免扣点、免保底、免物业费及其他所有费用,为所有租赁类合作伙伴免租金、免物业费及其他所有费用。(王松涛 张轩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