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奉节支行发放首笔健康扶贫贷款5180万元助力保障应急物资供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5:35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近日,农发行奉节支行通过应急通道发放重庆市分行辖内首笔健康扶贫贷款5180万元,支持奉节县抗疫保供重点企业——重庆百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大米、面、油等农副产品,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县域重要物资供应,维护市场稳定。

疫情发生后,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用好总行、市分行出台的一系列信贷政策及防疫应急通道、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向地方党政领导、主管部门做好汇报沟通,加强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对接联系,了解融资需求。

获悉重庆百盐集团防疫物资采购资金需求紧急的情况后,该行围绕奉节县防疫物资采购稳供方案,立即行动,在重庆市分行、万州分行的指导支持下,通过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快速推动完成办贷流程,获批全辖首笔健康扶贫贷款8580万元,助力采购防疫医疗物资和生活保供物资,根据企业用款需求,实现首笔5180万元贷款投放。(谢学林、吴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