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8日15:30分类:要闻动态

为持续推动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近日在陕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此次宣传周活动,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海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消费者权益问卷调查和知识问答等,就相关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进行宣传普及;此外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面向消费者进行以案说案风险提示;同时通过“在线承保”、“在线理赔”、“战疫宝典”等线上化窗口,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体验。

二是主动伸出援手,优化服务。中国大地保险陕西分公司还在陕西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公益救援活动,为陕西省内警用车辆、医疗急救车辆、抗疫物资保障车辆及防疫人员私家车辆提供搭电、换胎、拖车等非事故道路救援;为西安、咸阳等6个地市的公司星级客户车辆在维修时提供免费上门取车、送车“零接触”服务。同时还推出企福宝和复工保等产品,为企业提供由疫情造成的营业中断以及企业员工在工作期间因疫情而导致的人身伤亡和住院医疗等提供保险保障,助力复工复产。(高楼)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