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武汉,我们一直都在!

新华社客户端2020年03月18日16:44分类:要闻动态

3月9日下午,康师傅“出征护航 健康是福”的抗疫物资运输车满载着40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糕饼,开进了武汉百瑞景社区。

b1bfd7e592444415a4b4da6b26d387f8.png@1000w_1e_1c_80Q_1x

截至3月13日,康师傅集团已向26个省免费送去了抗疫物资,用”速度、力度与温度”构建起一张爱心的网,为抗疫提供有力的支撑。

据悉,从1月28日起,康师傅天津、广东江门、重庆等多地的工厂就已紧急率先复工。目前,康师傅东北、华北东、华北西、西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工厂都已全面投入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康师傅还关注到更多不同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是坚守在高速路口的服务站人员、劳碌的环卫工人、恪尽职守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康师傅用行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此外,康师傅努力打通服务武汉居民日常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开启了“送货到家、社区团购、诚信水站”等“零接触配送”服务。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