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银行储蓄存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9日08:18分类:机构动态

在全力抗击疫情、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贵阳银行储蓄存款突破1000亿元大关,实现“开门红”良好开局,标志着该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持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贴心服务赢口碑。对客户来说,优质的服务是选择银行的“加分项”。贵阳银行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网络,让服务不止于柜台,实现了线下网点与线上服务的高度融合。同时,秉持“客户至上”原则,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以专业、用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深入探究、快速响应,提供最佳方案和贴心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全方位认可。

产品创新促发展。贵阳银行坚持“以客户多元需求”为导向,专注于客户价值的真正实现,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实现从传统向特色转变、从线下向线上转变、从单一向组合转变,满足了不同客户多元化产品需求,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爽心体验树品牌。贵阳银行在努力打造产品体系的同时,不放松对金融服务的精耕细作,营造更加舒适的服务环境、打造更加简便的业务流程、创造更加便捷的生活场景,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业务。同时,推出手机扫码乘地铁、ETC掌上申请、电子社保卡无卡购药等无感体验,持续为客户带来爽心体验。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贵阳银行不忘初心,积极回馈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在扶危济困、抗疫救灾、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实施多个公益项目,品牌形象和区域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科技赋能促转型。在贵阳银行看来,如何发挥数字化驱动力,关键就是紧跟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借力数字化推动存量提质,增量创新,能力重塑,打造生态。值得一提的是,贵阳银行坚持“以科技改变未来”为引领,积极拥抱金融科技创新,在推动网点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同时,侧重打通生活、消费、金融壁垒,不断拓展金融服务边界,实现金融供给体系的多元化,打造覆盖更广、成本更低、体验更优、风险更小的金融产品和模式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促进高质量发展。(李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