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电商公司“e享家”打造惠民电商新零售生态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2:16分类:机构动态

“我们现在急需一批防疫电器做为关怀物资发放给员工,但到处都断货,怎么办?”3月10日,南京伯罗奔尼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为复工采购防疫物资的事情发起了愁。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以控制,各地复工复产情况逐渐好转,疫情低风险地区相继进入企业全面复工、餐饮恢复经营、学校准备复学阶段,对消杀、净化等防疫用品需求出现激增。为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防疫物资需求难题,国网电商公司能源电商新零售平台e享家启动“疫路同行 e享温暖”活动,联合江苏、江西、河北三省能源店铺专区,面向全国开展方便、快捷、平价的线上购买服务,抓住特殊时期特殊需求,保障健康类防疫家电产品货源充足、上架及时、配送迅速、客服到位。

刘先生是在2019年一次e享家线下活动中了解到该平台,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咨询e享家电管家王盈苏后,没想到他的难题迎刃而解。王盈苏指导刘先生使用e享家app线上下单并向平台反馈情况,接到订单后,国网江苏电力与e享家平台通力协作紧急调配53台家电物资,通过合作物流迅速送达到该公司每一位员工手中,刘先生表示,“不仅货源充足、发货快,我们还收到了活动返还的电费红包,采购体验非常好。”便捷又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五星好评。目前,e享家在全国范围内已开展6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便民活动,上架148个品类,涵盖美的、海尔、海信、飞利浦、惠而浦、华为、格兰仕、艾美特等166个品牌的406件商品,7.8万人参与活动,实现交易额1.28亿元。

图为e享家平台开设跨省活动专区方便全国消费者选购防疫家电

图为e享家平台开设跨省活动专区方便全国消费者选购防疫家电

国网电商公司e享家平台负责人洪福斌表示,e享家是国家电网公司推进能源电商新零售品牌建设的重要实践,通过与产品生产商、供应商合作,以“线上+线下+数据系统”为手段,为客户提供新零售产业一体化服务。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e享家运营团队整合优质的生产商、供应商和渠道资源,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零售模式具备的技术优势,在支援企业复产复工与便民服务领域积极贡献力量。”

据介绍,e享家还将在吉林、天津、陕西、蒙东、河南等省份(直辖市)陆续开展具有地方特色性和需求针对性的便民服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继续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全力打造便民、惠民的能源电商新零售生态圈。(欣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