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调研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19日17:21分类:机构动态

3月18日上午,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调研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要更好发挥外贸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各区县各部门要在扩大对外开放中推动外贸外资企业复工达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行,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

唐良智来到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检查走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集团面向全球大力采购医疗防护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企业负责人介绍,集团下属59户企业现已全部复工,渝贸通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帮扶潼南汇达柠檬、石柱莼菜、梁平柚子、云阳菊花等重庆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去”。唐良智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他视频连线集团在海外的分支机构和工程项目现场,叮嘱大家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为稳外贸、稳经济作出新贡献。他强调,重庆对外经贸集团要更好发挥外贸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买全球、卖全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拓展线上线下服务,帮助更多企业“走出去、做全球”。各区县各部门要在扩大对外开放中推动外贸外资企业复工达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行,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积极拓展国际市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外资企业服务,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罗静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