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昌吉分行“复工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11:3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昌吉分行成功为新疆西部油气管道有限公司发放“复工贷”800万元,有效满足该企业的融资需求,有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复工贷”是农业银行近日推出的面向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暂遇困难的小微企业,支持复工复产专项融资产品的组合贷款,把优质信贷产品整合与各项疫情防控支持政策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保障。

新疆西部油气管道有限公司主要制造生产加工阀门、法兰、管件等金属配件,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紧张,该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迅速响应,以“复工贷”重点产品,上下合力联动,前中后台密切配合,提升审批质效,为该公司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据了解,“复工贷”客户可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线下渠道均可办理,高效解决小微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利率执行优惠利率,满足小微企业多种个性化融资需求。

农行昌吉分行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把营销推广'复工贷'作为支持小微企业的重点业务,有效满足当前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郭中辉、耿丹)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