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地保险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20日11:49分类:要闻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引导行业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促进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近日,浙江大地保险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充分利用各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显示屏等渠道,组织开展了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体验为辅,形式新颖多样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0102937.png

多形式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浙江大地保险以及辖属机构围绕“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利用公司网点LED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以及线下门店等载体,通过海报、推文、展架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金融消费风险、保单权益等知识。

组织知识竞赛活动。自3月9日起,浙江大地保险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为鼓励更多的员工和客户参与,还设置了奖励机制,给优胜奖得主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实现防疫和知识普及相结合。

发布投诉渠道并落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浙江大地保险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投诉办理须知》,告知客户电话、网站、微信号等投诉方式。同时设立每月15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第一个工作日)为总经理接待日,以当面听取消费者的投诉和意见。

据悉,浙江大地保险近年来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已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嵌入日常经营全流程,以客户的需求和诉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汤小燕)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