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开售平价口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0日17:32分类:机构动态

自3月20日起,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将开展口罩销售业务,在做好油气资源保供的同时,发力保障民生。目前,兰州分公司七里河玉金加油站、秀川加油站率先开展口罩销售业务,第一批3万只口罩已经铺货到位。

据了解,此次销售的口罩以平价供应市场,每袋口罩10片,每片3.1元。目前,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所售卖的口罩品牌为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下属兰州宝石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纺布医用口罩。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购买直接到相关加油站选购即可,为避免囤积、转卖,每人限购一袋(10只)口罩。随着医用口罩的生产,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未来将加大口罩的投放量,逐渐在甘肃省下属加油站开展口罩销售,用实际行动服务民生。(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