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钢铁:增加就业显担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3日16:33分类:机构动态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强化稳就业的政策措施,方大钢铁集团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增加就业岗位,全年计划招聘各类人才、高校毕业生、普工等546人,今年以来已招聘各类人才及熟练工101人。

为确保在疫情期间招聘工作正常有序进行,方大钢铁各企业成立招聘工作组,制定面试规则。在招聘中,积极与当地劳动部门沟通,开展招聘活动。疫情暴发后,旗下方大特钢积极推广线上招聘,开通网上应聘渠道,采取视频招聘、远程面试等多种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外地求职者应聘需求。对天车工、电焊工等特殊工种需要现场考核实际操作水平的招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对面试会议室、操作设备等进行仔细消毒,安排专人检查求职者体温、口罩佩戴情况,确保所有人员防护到位。

“招聘不打烊,增加就业显担当”。方大特钢的举措得到了地方人社部门的称赞。据了解,下一步,方大钢铁将加大招聘力度,有序开展招聘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厉跃萍)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