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线上服务“不打烊” 特色服务“出新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24日17:30分类:机构动态

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线上服务“不打烊”,特色服务“出新招”,推出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2月份以来,共举办各类线上活动132场,覆盖客户一万多人,活动内容包括财富管理、生活居家、美妆护理、美食分享等。

为了让广大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各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线上活动,如“基于疫情影响下的资产配置”专题沙龙、邀请业内专家帮助客户在市场震荡环境下理性分析全球经济形势及投资建议,助力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通过直播平台在“三八”女神节期间创建服装搭配、美妆技巧等女性热捧的话题,吸引了400余位客户在线参与讨论。针对亲子客群开展“网校教学”、“用眼健康”等贴近生活的讲座。利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投票平台开展“网络厨艺大赛”,吸引了众多女性客户的参与,从山西传统面食,到西式餐点,从儿童辅食到创意美食,客户参与热情高涨,为精湛厨艺提高了展示平台。

系列线上活动打破了固有的宣传方式,让客户体验到了线上服务的温度。未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依托数字化平台继续探索多渠道的金融服务新思路,确保服务持续升温。(李新苗 宁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