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员工爱心献血助力战“疫”

3月24日,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办公楼前,28名干部员工志愿者撸起袖子,整齐列队,依次进入献血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行填表、采样、抽血。

1

病毒无情,大地有爱。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江苏省血液中心采集总量大幅下降,临床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得知消息后,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工会和团委向全省系统员工发起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分公司本部和南京中支率先行动,第一时间与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取得联系,组织干部员工志愿者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分公司本部和南京中支40名干部员工踊跃报名,经过体检,包括分公司总经理金乐煜在内的28人符合无偿献血条件,共计献血7300 毫升。

2

疫情当前,温暖与爱却从未停歇。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干部员工继捐款、捐物资后再次奉献爱心,以青春热血助力战“疫”,彰显责任担当。

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王先飞此前已参加过8次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2500毫升,这一次他再次主动报名,献血400毫升。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和退役军人,理当发挥模范作用,为抗击新冠疫情、建设平安江苏尽自己的一份力。分公司纪检监察部徐开原是一名新员工,尽管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但他也没有犹豫。“无偿献血利国、利民、利己,青年员工应该主动作为,尤其是在举国抗疫的特殊时期,更要奉献自身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他说。

据悉,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下辖盐城、宿迁沭阳两家机构也在当天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其他机构将于近期在全省各地陆续开展。(余宏芳 周伟耿)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