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净土阿坝”的邀请 31日起四大景区恢复开园

今日(26日),一封来自“净土阿坝”的邀请函引人瞩目。在阿坝州开园新闻发布会现场,阿坝州向社会宣布,3月31日,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将正式开园,“净土阿坝”的山林花海雪山邀请五湖四海游客共赏。

据介绍,此时正值春雪之际,九寨沟和黄龙等景区正在呈现春雪渐融,春花渐浓的独特景观,正值游览的好时光。

1

九寨沟:童话世界,湖光春色正好(图片来源于阿坝州)

为保障四大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园,将实行实名网络售票,暂不接待入境游客。游客可于入园前一天18:00前在阿坝旅游网平台(www.abatour.com)购票,景区不受理现场购票。游客必须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检票入园;九寨沟景区每日限流1万人次,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即:黄龙景区每日限流12500人次,四姑娘山景区每日限流9000人次,达古冰川景区每日限流2000人次);入园前将利用红外线测温仪或其他体温测量工具对游客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团队游客将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散式游览,避免集中入园。

2

黄龙:瑶池仙境,正迎冰雪之春(图片来源于黄龙景区管理局)

阿坝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呼吁,游客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主动联系景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也将组织安全专员巡回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

另外,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自2020年3月31日起,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1名陪伴家属实行免门票开放一年的优惠政策(“五一”、“十一”黄金周除外)。(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