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化供电公司:落实电价惠企 助力复工复产

新华财经福州3月26日电(胡海明、吴娟)在福建省宁化县长宁纺织有限公司厂房里,公司负责人激动地握着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伊端斌的手说,“你们电力公司太好了,为我们减免了八十几万元的电费。”

3月23日起,宁化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陆续到联创精工竹木艺品厂、荣润生态农牧有限公司以及城南工业园各企业,宣传电力公司在疫情期间为复工复产企业推出的“八项举措”。

本次政策执行时间为2月1日至6月30日,对政策惠及的电力客户,逐月逐户兑现优惠电费,确保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落实到位。推行此项政策,宁化县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可减免电费945万元,惠及电力客户超1.6万户;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可减少客户电费支出约52万元。

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宁化县供电公司通过上门走访“精准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同时运用营销系统对复工企业进行开工前摸底,精准服务,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公司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重要企业用户,排查安全隐患,指导用户在疫情期间科学、有序、安全用电,主要对用户的电气设备、配电室、电路等进行安全巡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消除,不留任何死角。(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