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通银行重庆璧山支行抓扶贫抗疫情 攻坚防控同进行

疫情期间,交通银行璧山支行按照重庆市分行党委和璧山区委、区政府疫情期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在做好金融支撑服务工作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璧山区丁家镇新民村的10家贫困户是交通银行璧山支行的定点扶贫对象。疫情期间,璧山支行党支部与10家贫困户电话沟通,为村民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向村民宣介防疫知识和政策,了解疫情期间生产生活状况及面临困难。掌握到贫困户受疫情影响导致农副产品积压滞销的情况后,支行食堂主动采购一批农副产品并联系有需求的支行客户进行采购,解决定点扶贫对象的燃眉之急。

交通银行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做到服务“不掉线”,当好金融“支撑点”,不断改善措施、巩固成果,扎实开展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