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解读“复工复产综合防疫保险”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发挥保险企业作为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企业职能,在天津市工信局的指导下,针对天津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痛点与难点,设计制定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专属产品。

平安产险王春香经理表示,充分发挥保险业为国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利用风险保障专长,全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保障当复工企业营业场所内被证实任何人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企业因政府部门要求,封闭或隔离经营场所时,歇业产生的营业中断损失及员工工资损失,特别为天津市中小企业定制专属保险产品服务,保费价格从200元至3000元不等,共有10种组合方案供企业灵活选择,且收费较低。

对于投保企业标准的问题,除已经发生疫情正在停业或即将停业的企业除外,市工信局和中小企业局所管辖的所有中小企业均可投保,没有行业的限制。

关于理赔方面,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为客户提供了线上、线下两种办理方式,供企业自主选择。线上理赔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平安E企宝进行线上报案,全程零接触,手机轻松一点,赔款实时到账。

日前,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已接到针对“复工复产综合防疫保险”多次线上咨询,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发挥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天津企业复工、经济恢复。(刘澜心)

微信截图_20200327141151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